原标题:女子在孝感被偷的手机

  竟在武汉找回来了

  武汉晚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江公宣)“真的太意外了,没想到在孝感被偷的手机,竟然在武汉找了回来。”22日,市民田小姐来到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分局新华派出所,领回了自己被偷两个月的手机。

  近日,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分局新华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从嫌疑人的赃物中查获一部苹果手机。据嫌疑人交代,今年2月,他在孝感某商场内,从一名年轻女子包中扒窃了这部手机。办案民警方舟和李果当即与当地警方联系,得知受害人在当地报了警,民警找到失主田小姐的联系方式。“你们别想骗我,这种把戏我见多了,再打电话过来我就报警了!”可当民警打电话试图联系失主时,她的回答让民警哭笑不得。之后,在方舟的耐心解释下,田小姐终于相信这是真的。田小姐称,自己是孝感人,目前在武汉上大学。今年2月1日,她在老家逛街时,手机被偷,没想到在武汉找回来了。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