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吸毒致幻后上街 路遇巡逻民警主动“熊抱”还热情招呼“来了,表弟”

  “来了,表弟!”4月23日,黄石一男子吸毒后兴奋异常,在路上遇到巡逻民警盘查,竟上前一把搂住民警的脖子,亲热地喊起了“表弟”。当日,这名“不见外”的瘾君子,以自投罗网的方式,被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抓获。

  当天中午,在黄石港区天津路路边,一名可疑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怎料,男子在民警面前十分热情和兴奋,甚至一把“熊抱”,搂住了民警的脖子,亲热地喊起了“表弟”。

  因两人之前从未见过面,被“熊抱”的民警感到十分惊讶。根据男子的异常神情和举动,民警怀疑他吸了毒,遂将其控制并传唤至派出所,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男子清醒后,才发现自己坐在派出所里。面对警方审讯,男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审査,男子姓杨,今年35岁。当天早上因生意亏损感到烦心,于是在家吸食了毒品,欲以此解忧。到了中午,他出门买饭,因吸毒后产生了幻觉,所以才有了之前的一幕。

  目前,杨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通讯员 李抒阳 陈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