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驾照被扣竟又掏出一本 老司机被拘20天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黄祥)驾驶证被扣,他仍开着超载货车撞上三环线护栏,为糊弄现场交警还交上伪造驾驶证,糊涂司机被拘20天。

  3月25日凌晨5时,三环线白沙洲大桥由西向东方向武金堤附近,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撞上路边护栏,白沙洲大队交警赶到现场处置后,发现车辆涉嫌超载,将该车暂扣,也暂扣了驾驶员金某的“驾驶证”。

  5月6日,发生单方事故的驾驶员金某来到白沙洲大队违法处理窗口,称要处理当天的交通事故。可窗口民警调查却发现,金某被扣的驾驶证上信息与他本人不符,被证实系伪造证件,原来,金某本人的驾驶证在此前一次交通违法中被其他辖区交警依法扣留。

  金某只好承认,他此前因有交通违法行为导致驾驶证被扣,他当日交给白沙洲大队交警的是一张伪造的驾驶证。金某称,假证被扣后,他回到家中左思右想都自觉无法圆谎,最后硬着头皮来到窗口处理。

  7日,金某因涉及超载、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驾驶证依法扣留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伪造驾驶证共4项违法事实,白沙洲交通大队依法对他的多项违法行为进行合并处罚,共处罚款5900元、行政拘留20日。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