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襄阳一男子暴力袭警 打断民警一门牙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10日电 (洪贞)湖北襄阳高新警方10日通报,该局民警李跃在处理一起电三轮车相撞事故引发的纠纷时,遭遇暴力袭击,门牙被踢断,后经鉴定为轻微伤。目前,违法行为人罗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4月27日下午3时,襄阳市高新分局米庄派出所接到报警,两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后,交警欲将其中一名饮酒的驾驶员李某带回大队做询问笔录,遭对方多名亲属阻挠。

  民警李跃当即带领一名辅警前往现场,一名身材魁梧的中年男子硬是拉着当事驾驶员李某,阻止交警将其带上警车。

  李跃上前将双方分开后,并将李某带上警车。不料,就在李跃询魁梧男子身份信息时,该男子不仅不配合,还与民警发生冲突。同时,还有两名女子冲上前来,阻碍执法。

  拉扯中,魁梧男子对着李跃的面门连踹几脚。增援民警随后赶到,全力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酒后驾驶电三轮的男子李某,今年61岁,殴打民警的男子罗某今年57岁,两人系亲戚关系。拉扯民警李跃的两名女子分别是李某的妻子和儿媳。

  原来,李某当天喝多了酒,开着电三轮回家途中与另一辆三轮车迎面相撞。交警接到报警赶来处理事故时,罗某和李某的妻子及儿媳同时赶到。罗某当时也喝了酒,趁着酒劲硬是不让交警将李某带走,后又暴力袭警。

  民警李跃因为遭到殴打,致一颗门牙断裂,身体多处受伤,后被司法鉴定为轻微伤。(完)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