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胡霜

  5月20日,在通江大道路口的马路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两岁多的小女孩,纱帽街城管执法中队城管队员黄昌彤看到后,迅速把其从马路中间抱到了安全区域,并帮助小女孩找到了家长,随即开车把小女孩送到了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活动内场。

  据悉,当日下午,纱帽街城管执法中队几名队员正在通江大道清理流动摊位,突然看到马路中间出现了一个小女孩,由于正是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大会举办的第三天,马路上车辆来来往往,场面十分危险,黄昌彤看到后急忙跑到了小女孩身边将其抱到了人行道上,并询问起了小女孩家人的情况。从小女孩的一些回答中得知,小女孩今年两岁多,今天随着家人一起来参观飞行者大会,刚刚下车的时候她才和家人走丢,现在已经和家人失去了联系。在得知了情况后,黄昌彤便积极的帮助小女孩寻找其家人,最终在不远处找到了来找小女孩的家人,看到女儿,小女孩的家长激动不已,一次次的向队员表示感谢,并说了小女孩丢失的情况,原来小女孩家人在下车后便去后备箱拿婴儿车和帐篷,小女孩在家长没注意的时候才跑远了来到了马路上,直到被城管队员遇到。

  最后在得知他们是来参观活动之后,城管队员开车将小女孩及家人送到了活动内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