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接到新项目男子吸毒“自嗨” “毒劲”上头遇民警兴奋过度终被抓

  接到新项目,男子开心不已,但不料嗨过头,以吸毒方式“庆祝”,结果“毒劲”还没过,就栽了。5月20日,该男子被黄石警方抓获,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瘾君子童某被抓瘾君子童某被抓

  5月20日16时许,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武黄高速迎宾治安交通综合执法服务站民警,在迎宾大道对进出城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看到一辆“路虎”越野车驶入查车道,便示意司机将车熄火,配合检查。

  “我车上有新鲜的土猪肉、土鸡,还有高档粽子,空调不能停啊。”见民警要求自己下车核实身份信息,司机异常兴奋,不断自言自语。

  “还没开始核查身份,他就前言不搭后语地说个不听,东扯西拉的。”民警发现男子精神异常,怀疑其涉毒,于是要求其接受尿检。

  “警察小哥,我是场面上的人,我知道怎么做,放我一马……”一听要“尿检”,男子马上求放过。

  见求情无用,男子无奈配合尿检,结果果然呈阳性。

童某尿检结果呈阳性 通讯员 李天宝 摄童某尿检结果呈阳性 通讯员 李天宝 摄

  经查,男子名叫童某,52岁,黄石人。他交代,其所在公司刚接了一个武汉的项目,他是项目负责人,为了庆祝,19日,他和朋友一起去酒吧娱乐,回到宾馆后,还嫌没过足瘾的他吸食了5颗“麻古”。20日,受公司老板安排,他准备去武汉借端午节之机,给客户送土特产,未曾想“毒劲”还没过,遇民警检查,表现怪异,最终被查出吸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童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通讯员 王佳 李天宝)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