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友”以毒“报恩” “瘾君子”再次吸毒被警方责令强制戒毒

  “因为平时他有什么事找我帮忙,我都是随叫随到,所以他就给了我两颗麻古以表感谢,没想到……”5月20日,黄石一男子因多次吸毒被警方责令强制隔离戒毒。

  当天上午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西塞山区十五冶医院门口有一名头戴白色帽子,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疑似吸毒人员。

  接警后,民警刘煜楠带领协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该特征男子口头传唤至陈家湾派出所接受询问。

  通过尿样检测,证实该男子确实吸食过毒品,男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詹某被送押 通讯员 刘俊云 摄詹某被送押 通讯员 刘俊云 摄

  经查,男子姓詹,现年47岁。5月15日,詹某在新华医院附近碰到一名老友,因其之前对该老友十分“照顾”,经常给老友帮忙,所以当天老友为表感谢,送给了他两颗麻古以及吸食工具,詹某拿着老友给的“好处”在医院附近山上吸食完毕后才回家。

  目前,詹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且因多次吸食毒品被警方责令强制隔离戒毒两年,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谈画琳 刘俊云)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