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女子捏造身份打着相亲的“幌子”骗取他人钱财被警方拘留。

  6月4日,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左某报案称,相亲对象为了诈骗我的钱财,找人冒名假扮家人跟我定亲。据报案人左某称,今年5月,通过他人介绍,他与一名元姓女子交往了一段时间,当天双方“家长”坐在一起准备定亲时,左某发现元某的“家人”并不是其真正的亲属,而是找人冒充的,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接警后,东岳路派出所民警将元某、左某二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女子元某真名为王某贞,45岁,鄂州人,王某贞通过他人介绍认识了左某。已婚的王某贞告诉左某自己名叫“元青”,是大冶马叫人。两人相约见面后,左某对王某贞感觉不错,表示想继续交往,随后两人很快就发生了关系。

  5月至今,在两人交往过程中,王某贞多次以要送礼、缺钱等方式索要了左某4500元现金以及黄金首饰。

  “既然连名字都是假的,我还被她蒙在鼓里这么久。”左某直至来到派出所都不知道王某贞的信息全部都是假的。

  经查,王某贞对其诈骗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此前,王某贞曾于2017年因诈骗罪被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

  目前,王某贞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张亚文 曹晨露)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