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某盗窃工地物质王某盗窃工地物质

  (通讯员 杨慧兰)6月16日,黄石市阳新县韦源口镇一女子骑着电动车进入一国家重点工程项目部运“铁疙瘩”时被抓现行,还坚称自己只是来捡东西的。最终,因涉嫌盗窃,该女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6日凌晨4时许,在韦源口镇东湖村棋盘洲大桥项目部值守夜班的邱师傅夫妇突然被一阵响动惊醒。邱师傅夫妇起身察看,发现项目部的大院门被人推开,一名中年女子骑着电动车掉头,正准备从院子离开,期间伴随着“咣当咣当”的声音。

  女子刚到门口,就被邱师傅夫妇拦下。

  接受盘查时,中年女子用脚踩着踏板上的两块铁块,坚称自己只是捡些工地不要的废铁,刚刚启动车辆时还扔了好几块,并没拿那么多。

  阳新县公安局韦源口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女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女子王某对其盗窃棋盘洲大桥项目工地上物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当天凌晨,王某骑着电动车进入该项目部院内,选好5块重十几公斤的铁块放在车辆踏板上,听到值守人员叫喊时,她慌忙扔下3块,剩下两块小点的,舍不得扔。

  据了解,王某现年54岁,韦源口镇东湖新村人,家住棋盘洲大桥项目部附近。由于工地上散落着“铁疙瘩”,常常经过此地的王某窥觎此很久,想捡些卖了补贴家用,于是趁凌晨悄悄窜进工地,不料惊动了值守人员被抓现行。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阳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君兰你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