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现场救治 通讯员 李丹 摄医护人员现场救治 通讯员 李丹 摄

  (通讯员 刘冲 李丹)“这里怎么有个人躺在地上?不会是发生什么意外了吧?”7月3日19时许,在黄石市八卦嘴艺校路金艺小区附近,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边,路过居民以为男子突发意外,惊呼之下拨打110报警求助。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一名穿蓝色上衣的男子躺在路边,当民警靠近该男子时,一股浓烈的酒味随风飘来。男子满身酒气,民警叫醒男子尝试与其交流。

  经询问,男子姓陈,今年43岁,当晚与朋友一起到附近聚餐喝酒,一时兴起便多喝了几杯。回家走到此处时,陈某突然酒意上头,迈不动步子,就干脆躺在路边,准备睡一觉再回家。

  民警了解情况后,现场联系急救人员到场,并配合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至医院醒酒。

  警方提醒:饮酒需适量,不要图一时之快而贪杯,过量饮酒不止伤身体,还可能危害到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实在得不偿失。

  来源:黄石公安局

  责任编辑:崔凯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