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剪坏的鞋子被剪坏的鞋子
被损毁的物品被损毁的物品
男子被抓获男子被抓获

  (通讯员 洪娟)7月2日,19岁的武汉在校大学生潘某(黄石铁山人),因与在阳新县某酒店上班的17岁女子田田(化名,湖北利川人)发生感情纠纷,恼羞成怒,在田田的出租屋内,将对方的个人物品一并损毁。目前,潘某因故意损坏财物已被阳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6月26日,潘某在某社交软件上认识了田田,双方在网上聊天,才几个小时,就感觉“相见恨晚”。当日18时许,田田被潘某约到黄石市区某宾馆见面。确定为男女朋友关系后,27日早晨,田田说要回阳新上班。中午12时许,两人一同从黄石回到位于阳新县城的田田的出租屋。

  田田到酒店上班后,次日凌晨1时回出租屋洗澡,准备再次出去吃宵夜时,潘某发现田田对自己的态度冷淡了许多,临出门时,田田还让潘某在自己的出租屋内休息并让他第二天独自回黄石。

  潘某一直在田田出租屋等田田回来,到凌晨3时许,还等不到人。得知田田在某网吧上网,出去找了一圈没有找到后,恼羞成怒,回到出租屋后,将田田留在出租屋内的行李箱全部打开,并在出租屋内找到一把剪刀,将田田的衣物划破,将鞋子从中间剪断,并将田田的化妆包灌满洗衣液,导致里面的化妆品全部损坏。

  据潘某交代,自己是因为田田对自己的态度突然冷淡,并把自己单独留在出租屋内才生气,进而想到损坏对方财物来泄愤。

  据统计,潘某损坏田田的衣物50余件、鞋子5双,化妆包内被灌入洗衣液,包里有眼影、美瞳、BB霜等物品。据田田个人统计,被损坏财物价值达到5000余元,具体金额,警方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目前,因故意损坏他人财物,潘某已被阳新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黄石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