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将曹某濠抓获 通讯员 李惠敏 摄民警将曹某濠抓获 通讯员 李惠敏 摄

  (通讯员 李惠敏 胡印情)7月3日,一名瘾君子为掩人耳目,藏身大冶某宾馆内吸毒,没想到吸完刚出门就被布控蹲守在附近的民警抓获。

  当日,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线索,分析研判,初步掌握涉毒男子曹某濠(男,27岁,东风路办事处人)的基本情况。

  随后,该所组织民警迅速出击,赶往大冶市金井路某宾馆,但只在房间内发现吸壶、吸管等吸毒工具,曹某濠却不见踪影。

  民警当场制定抓捕计划,秘密蹲守。

  经过几个小时的蹲点守候,当日下午4时,民警在该宾馆门口将嫌疑人曹某濠抓获。

  经对曹某濠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事实面前,曹某濠承认自己为躲避公安机关检查,在宾馆开房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曹某濠称本以为能逃避检查,没想到还是被民警发现,最终落入法网。

  经查,曹某濠因吸毒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目前,曹某濠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崔凯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