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培训老师猥亵学生?警方:尚未定性,调查取证中

  7月11日,网友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爆料称,湖北宜昌一名钢琴老师涉嫌猥亵7岁女童。

  11日下午,湖北宜昌市远安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案件尚未定性,目前正在多方取证调查中。

  远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11日发布通报称,7月8日,该局接到一居民报案,称其女儿(未成年)在该县鸣凤镇一培训机构培训时被培训老师猥亵。接到报警后,远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取证,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之中。

  11日下午2时许,宜昌洛克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涉事人员确为该公司远安分店的老师。该工作人员做完笔录后仍在琴行正常上课。

  前述负责人称,7月7日,洛克音乐远安店前台接到一名家长投诉称,6月22日,该分店一名钢琴老师脱女儿裤子。次日上午,他和洛克音乐一名女性工作人员陪同家长及小女孩到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据他了解,两名医生均当场口头表示小女孩没有遭受性侵害的迹象。

  澎湃新闻未能联系到前述钢琴老师置评。(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廖艳 实习生 周楚)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