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坏的门面房被撞坏的门面房
送锦旗致谢送锦旗致谢

  (通讯员 洪娟)7月31日,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浮屠中队收到一面群众送来的锦旗。原来,中队交警快速侦破一起肇事逃逸案,受害人为表感谢特意送来锦旗。

  事情得从7月19日说起。当日凌晨1时许,一辆小型机动车行驶至阳新县白沙镇老街路段时,将一商户的房屋及屋内物品撞坏,事发后,肇事司机直接驾车逃离了现场。

  幸好当时房屋内并未住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相邻店铺内的人听到撞击声后,出门查看,发现肇事司机已驾车离去,被撞的门面损坏严重,于是立即通知屋主朱先生,朱先生随即报警。

  浮屠中队交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调看相关监控视频,发现一辆黑色小型机动车有作案嫌疑。经过进一步查询,办案民警发现整个白沙镇共有近20台疑似车辆。

  于是,民警对这20台同款车车主进行走访排查,直到找到肇事司机石某。

  起先,石某表示不知情,民警调出监控录像时,石某支支吾吾,仍不肯正面回复。

  与此同时,民警通过走访,找到了石某的车。直到这时,石某才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石某交代,19日凌晨,他外出吃宵夜,喝了点酒,回家途中不小心撞上了朱先生的门面房。由于天色较黑,又没人看见,石某抱着侥幸心理,立即驱车离开。没想到,事发才10个多小时就被民警抓获了。

  目前,石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被阳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朱先生获赔2万余元经济损失。

  来源:黄石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