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看到民警万分不安 一查原是网上逃犯

陈某落网陈某落网

  (通讯员 王佳 叶沪沪)8月5日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大广南治安交通执法服务站民警,冒酷暑在大广南高速黄石西站设卡盘查,连续查车2个多小时后,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很不正常”。

  原来,该名有多处纹身的男子乘坐出租车到高警下陆大队违章处理中心下车,看到民警后,他表现得非常不安,眼睛一直乱瞟。在该中心处理违章时,男子说话支支吾吾的,还不断催促工作人员快点处理,其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盘问,但男子声称没带身份证,并口口声声表示自己是“良民”。

  民警将男子带回服务站核查,查明其名叫陈某,29岁,阳新人,2016年8月12日上午8时许,在阳新县城东新区熊家村将李某带走,后在阳新县莲花湖公园附近殴打李某,并强迫其写下8张欠条,共计170余万元。2018年8月22日,阳新县公安局城东新区派出所对陈某进行上网追逃。

  目前,陈某已被移交阳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