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租车内吸烟引发口角 男子殴打司机被拘留悔不该

  (通讯员 刘冲 刘芳)只因车内吸烟被劝阻,黄石一男子竟动手打人。8月6日,黄石西塞山警方对外通报,42岁的罗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出租车司机柯师傅今年46岁,7月27日19时许,他将车开到四门路段时被一名男子拦下,要求去往市内。

  拦车的正是罗某,罗某上车后柯师傅才发觉其满身酒气,车辆行驶一段后,罗某开始抽烟,并要求柯师傅将空调温度开低一点。

  柯师傅告诉罗某不要在车上抽烟,但罗某认为司机刁难自己,不听劝告继续抽烟。

  多说无益,柯师傅就将车内空调关闭,并将车窗摇下通风。

  “你关什么空调!”罗某既生气又烦躁,动手打了柯师傅的面部几拳,柯师傅无奈之下护住头,将车靠边停下。

  醉酒的罗某见柯师傅停车,顿时火冒三丈,又朝着柯师傅的头部、面部打了几拳。此时,罗某的朋友张某骑车从此路过,没搞清楚状况的张某以为两人在打架,怕朋友吃亏,便上前帮罗某打了柯师傅两拳。

  柯师傅报警后,经过检查,面部红肿,软组织受伤,好在没有其他严重损伤。

  事后,罗某对其伙同朋友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表示;“当时喝了一些酒,一时冲动,现在十分后悔。”

  8月2日,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民警经过连日调查,分别对罗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对张某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