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涉嫌寻衅滋事被查 到了派出所又被查出吸了毒

  (通讯员 刘海元)8月5日,大冶市公安局灵乡派出所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的女子冯某,在派出所办案区内,副中队长刘晋昂发现冯某神情恍惚,随即安排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5月11日,冯某带着3名社会青年,前往灵乡镇纪某家讨账。据冯某称,其于2007年借了5万元给纪某的女儿纪某珍,后纪某珍陆续还了2万余元,但直至当日仍欠有2万余元未还款,而纪某家称欠的钱已经“搞清楚了”。

  多次讨要未果的冯某便找来3名社会青年帮忙讨账。

  期间,双方发生争执,冯某带去的一名青年动手打了纪某,而冯某则用纪某家的镰刀将纪某家莱地的蒜苗毁坏。

  纪某报警后,冯某便游离在外,逃避警方的抓捕。

  8月5日,灵乡派出所副中队长刘晋昂带领辅警队员根据线索将冯某抓获。

  经审查,冯某对其于8月4日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冯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吸毒被大冶警方依法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