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一起纠纷牵出吸毒人员 “瘾君子”被拘留无颜面对孕妻

  (通讯员 李雨诗 徐晶晶)8月7日凌晨,大冶市公安局刘仁八派出所民警,在刘桥广场路段处置一起纠纷警情时,查获一名吸毒违法人员。

  当日0点20分,刘仁八派出所接到街头有几名男子发生口角的警情。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发现几名男子神色异常,存在吸毒嫌疑。

  随后,民警将一行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尿检,其中男子郑某的检验结果呈阳性。

  经审讯,郑某对其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郑某交代,他于8月4日在甘家湾与朋友吃饭喝酒,由于不胜酒力,朋友便带他去一宾馆房间内休息。到达时,房间内已有两人,他们正在用简易吸壶吸食麻古。在朋友的劝说和诱惑下,郑某吸食了一颗麻古,随后离开宾馆。

  而郑某怀有身孕的妻子得知丈夫吸毒后十分悲痛。一口毒品,不仅使郑某自己面临法律的制裁,也给家庭带来巨大伤害。

  目前,郑某因涉嫌吸毒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