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多次到银行闹事 严重扰乱办公秩序被拘留

男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 通讯员 汪莹 摄男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 通讯员 汪莹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汪莹)因对银行缴纳电费产生质疑,一男子多次到银行闹事,严重扰乱银行的正常办公秩序。8月8日,黄石港警方对外通报,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男子成某,是武汉某投资管理公司的负责人,此前与某房东公司合作。房东公司将门面租赁给成某公司,后成某公司又将门面租赁给黄石某银行。

  期间,成某公司和房东公司,通过法院解除合同,银行就将每月电费,缴纳给房东公司,房东公司代缴至供电局。

  成某知道后,产生质疑,向银行继续索要电费。银行负责人明确告诉成某,每月电费已经交给房东公司,可是成某就是不听,连续两次跑到银行讨说法。银行工作人员,向其出示缴纳费用的账目,耐心向其解释,但均无果。

  8月5日下午,成某将银行电闸拉闸,扰乱银行正常办公秩序,银行工作人员报警求助。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蔡大猷接警后,立即出警,联系成某让其恢复通电,并警告其行为违法。

  两天后,成某再次来到该银行营业部,在没有得到满意结果下,将配电室的门锁撬开,将电闸拉下。无奈,工作人员再次报警。

  民警张雷接警后,迅速赶到银行,对成某进行劝阻,要求其守法并合理表达诉求。在明确告知其行为违法后,成某仍置之不理,继续在银行大厅内滋事,严重扰乱银行正常的工作秩序,导致银行不能营业7小时。

  多次劝解无效,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成某带至派出所接受处理。

  目前,成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在此,警方提醒市民:维权要合法,处理事情不应偏激,严重扰乱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将受到法律惩处。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