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孩书店内嗨放音乐 他人劝导无效报警求助

  (通讯员 李抒阳 陈璞)“有位顾客在店内用手机播放音乐,影响到其他读者看书,劝阻无果。”8月8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

  民警朱传漠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女孩一直在放歌,大家先开始只是看着她,希望她能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妥,戴上耳机或者把音乐关掉,但她没有察觉,等工作人员过来劝她,她还是没有改变”。在一旁看书的李先生对民警说。

  “音乐声很大,我小声提醒她周围还有其他人在看书,她也不理人,还是接着放,已经影响到大家了。”书店工作人员姚女士向民警反映。

  几位工作人员轮番上前劝说均无果,实在没有办法了,于是报了警。

  “书店与图书馆都是需要保持安静的,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进行阅读、学习,热爱读书是件好事,但还要考虑到自己看书的方是否影响了他人。”民警朱传漠了解情况后,来到女孩面前进行劝说。

  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孩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关掉了手机音乐,走出了书店。

  来源:黄石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