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区车主不愿交停车费怒踢道闸门 最终赔偿200元为冲动买单

  (通讯员 谈画琳 陈旭秋)8月11日,一名车主因不愿交停车费,冲动之下将小区道闸门踢坏,最终赔偿200元维修费为自己的冲动买单。

  当天15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石料山某小区保安吕某的报警,称有车主因不愿缴纳停车费,把小区大门堵了,还把道闸门踢坏了。

  接警后,民警邵亮带领辅警立即赶到该小区。经了解,车主李某系该小区业主。当天下午李某开车出门,吕某上前收取停车费,而李某认为自己是小区业主,在小区内停车不应收取停车费,便不愿缴纳。

  因停车费问题,李某和吕某发生了争执,在争吵过程中,李某一脚踹向道闸门泄愤,吕某见状立即拨打110报警。

  了解情况后,邵亮对两人进行了劝解,告诉双方遇事应心平气和的商量,多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互相体谅。最终,经民警调解,双方达成和解,李某赔偿道闸门修理费200元。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遇事心平气和协商解决,不要因一时怒火引发纠纷。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