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不服女友提分手暴打“情敌” 民警及时到场处置避免矛盾升级

  (通讯员 刘晓晓)有句话叫强扭的瓜不甜,就好比感情,彼此之间没有感情了也应该选择好聚好散,而不是纠缠不清。8月15日,在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有一名外地男子与他人发生扭打,只因与女友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警察同志,我男朋友与别人打起来了!”当天中午12时许,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接到群众的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原来,报警人胡女士的与25岁的云南男子黄某是一对谈了多年的男女朋友。去年8月份,胡女士和家人来黄石工作,黄某一直在老家云南工作。因为长时间的异地恋,两人感情出现了裂痕,时常发生争吵。

  今年5月,胡女士向男友提出分手,可黄某一直纠缠她,不愿意分手,并怀疑女友是有了新欢,才跟自己分手的,但每次都遭到了胡女士的否认。

  8月15日,心中存有疑虑的黄某向公司请了假,专门来到黄石找胡女士。

  令黄某没想到的是,刚来到胡女士所在公司的门口,便碰到其挽着一名男子的胳膊迎面走来,气愤不已的黄某便上前与该名男子扭打在一起,胡女士见状立即报警求助。

  在现场,黄某告诉民警,自己殴打该男子是因为心中不平,就是为了“出口气”。

  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胡女士向黄某道歉,因为两人是异地恋,对他早已没了感情,自己错在不应该对黄某进行隐瞒,而被打的男子也表示不会追究黄某打人一事,避免了矛盾升级。

  来源:黄石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