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心情不佳初尝毒品 为减轻负罪感主动报警自我举报

男子被行政拘留 通讯员 杨娇 摄男子被行政拘留 通讯员 杨娇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我刚刚吸了毒……”9月4日2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电话里,情绪低落的男子主动交代自己吸了毒。

  民警接警后,迅速来到报警人家中,发现其家中有吸毒工具。民警询问男子情况后,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对男子进行尿检,其结果呈阳性。

  据该男子交代,自己姓卢,因工作不稳定,时常与妻子闹矛盾,近日其妻子提出离婚,他感到压力巨大。当天下午,卢某在大冶办事时,偶遇一陌生男子,对方称吸食“麻古”可以消除烦恼,并教他吸食方法。

  卢某一时冲动,买了一颗“麻古”,晚上独自在家时学着吸食。但之后,卢某始终睡不着觉,依然感到内心焦虑,于是想找民警倾诉,并自报吸毒,以减轻负罪感。

  目前,卢某因涉嫌吸毒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