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车遭拒 男子追至公交站打骂司机被拘

乘客拉扯司机乘客拉扯司机

  (通讯员 曹晨露)距离站台约20米拦公交车被“拒之门外”,男子追至站台,上车对司机进行谩骂,继而穿过隔离防护门用手抓挠司机手部。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殴打他人已被大冶警方行政拘留。

  “警察同志,我是公交车司机,刚在站台等待乘客上车时,有个乘客打我。”9月10日18时许,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接到3路车司机胡师傅的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将殴打司机的男子冯某控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今年63岁的冯某家住伍桥村,据冯某称,当天18时许,他在老新街口站准备搭乘3号线公交回大冶北站,距离站台还有20米左右时,3路车来了,冯某赶紧上前,结果他前面的两个人上车了,他正要上车时,车门却关了,还差点夹到他的手。

  见公交车驶向站台停车,气极的冯某连忙追上去。上车后,冯某指着胡师傅骂起来:“你真是怪,怎么别人上,我就上不了!”

  骂着骂着,冯某气上心头,隔着防护门伸出手击打、抓挠胡师傅,致胡师傅手部被抓伤,双方发生争执。

  堵在车门等着上车的乘客在旁劝阻,将冯某拉到车厢后面,胡师傅随即报警。

  还没到站台公交车停车让两人上了车,到冯某时车门却关了,这是怎么回事?

  胡师傅说,当时还没到站时他看到有几个人挤上前想上车,前面是两个八九岁的小孩,他便将车临时停了一下让小孩上了车就把车门关了,示意大家去前面的站台上车。不曾想,被拒之门外的冯某心生愤恨,上车后就骂了起来。

  目前,警方对公交司机不进站台上下客的行为,责令公交公司做进一步处理。对涉嫌殴打他人的冯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