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嫌同行停车卸货阻碍自己 竟持刀将其砍伤

余某被行政拘留 通讯员 杨娇 摄余某被行政拘留 通讯员 杨娇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9月15日,只因觉得同行停车卸货时间太长,一男子竟动手持刀将对方砍伤。目前,该男子余某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27岁的余某是某单位的送水员。当天下午4时许,余某像往常一样,从外送货回来,到水厂装水。等待了10分钟左右,见同行吴某车上的水已装满,便催促其尽快挪出车位,换自己卸货装水。

  由于空间有限,转移车辆受阻,吴某表示需要其他车辆先通行,让余某再耐心等等,随后转过身与身旁的同事聊了起来。

  余某不满吴某敷衍的态度,与对方大吵起来,吴某也不甘示弱,一时激动掐住了余某的脖子,双方继而推搡拉扯起来。

  期间,余某气急败坏跑进单位,在厨房里找出一把菜刀,冲到吴某面前,将其右手手臂砍伤。周围群众见状,立即将双方拉开,并迅速拨打120。

  事后,余某后悔不已,主动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投案自首,表示愿意为自己的冲动负责,并同意赔偿吴某的所有治疗费用。

  目前,余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