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深夜酒店带队施工影响顾客休息 工作人员制止无效反遭殴打

  (通讯员 洪娟)9月17日晚,男子张某在某酒店布置会场时,因影响了酒店客人的休息而遭到投诉,后将催促其离开会场的酒店工作人员陈先生推倒在地,导致对方颈椎受伤。目前,张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警方行政拘留。

  当日23时许,经营建材生意的张某与两位合伙人请来工人在阳新县兴国镇某酒店布置会场,准备迎接第二天的活动。

  由于施工耗时较长,布置会场的噪音影响到酒店顾客的休息,酒店接到了顾客的投诉。

  正在值班的酒店工作人员陈先生立即赶到会场,催促张某等快速布置,或将没完成的工作留到第二天再继续。

  张某置之不理,陈先生于是联系酒店大堂经理肖先生,将情况告知。肖先生立即打电话给张某,责令其尽快收工,不要影响顾客休息。

  张某见陈先生打“小报告”,于是找陈先生理论,并对其发火,两人在会场发生争执,周围员工上前劝阻,张某依旧不依不饶,还用力往陈先生的脖子推了一下,毫无防备的陈先生后退几步后倒地。其他工作人员见陈先生躺在地上不能起来,赶紧报警。

  阳新县公安局上街派出所民警赶至酒店后,立即联系120,将陈先生送往医院。

  经查,男子张某,现年30岁,兴国镇人。

  目前,陈先生因颈椎受伤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涉嫌殴打他人的张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