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蒙面女”开大奔遇检查拒露脸 民警一查原是网上逃犯

网上逃犯刘某网上逃犯刘某

  (通讯员 王佳 李天宝)驾车女子遇民警例行盘查,不愿露出全脸,这是为何?9月19日晚,黄石警方对该女子身份进行核查后,明白了其异常举动的原因,原来,她是个网上逃犯。

  当晚,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武黄高速迎宾治安服务站民警在高速出口处,对进出城车辆进行例行检查。21时许,民警在检查中发现,一辆鄂A籍牌照的奔驰车女驾驶员一直戴着一个口罩,民警核实身份时,要求其摘下口罩,但女子却称已提供驾驶证,不愿露全脸。

  民警察觉出女子的异常,继续要求其摘下口罩,核对其驾驶证信息与本人是否一致,经比对,发现该女子是一名网上逃犯。

  经查,该女子刘某某,28岁,河南省杞县人,在武汉上大学后留在武汉工作。2015年至2018年,刘某某在武汉某KTV任营销经理,协助他人通过招募、培训、介绍卖淫、集中管理控制100余名失足妇女,大肆进行营利性陪侍、卖淫嫖娼违法活动。为了逃避打击,案发后,刘某某将自己用过的手机给在河南老家的父亲用,自己换了工作、住所。9月18日,她陪男友一起到黄石谈生意,19日返回武汉途经武黄高速迎宾治安检查站时,被民警查出“真面目”。

  目前,刘某某已移交办案单位。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