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车辆深陷泥潭 枣阳民警冒雨推车获赞

  中新网湖北新闻10月8日电 (孟溪 刘璨)湖北枣阳5日迎来了大雨,连绵雨水滋润着大地,却也让道路变得泥泞,给交通出行带来了不便。当日11时许,一辆小轿车行驶至枣阳市吴店镇白水高中校园后的工程项目部时,车轮陷入泥地,任凭车主如何驾驶,都无法脱困。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冒雨将车推出,成功救助被困群众。

  当日上午11时许,枣阳市公安局吴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枣阳市白水高级中学后面的工程项目部里,一辆小轿车因驶入泥泞路面,导致车轮打滑陷入泥坑出不来,请求帮助。

  值班民警吴治廷带领辅警邱军强、陈泷迅速出警,到达现场时发现车主正在试图将车辆驶出,但轮胎一直在泥坑中打滑,无法行进,车中5人被困。

  因为被困地正在施工,很多泥坑,采用警车拖拽的方法行不通,吴治廷决定合力推车,由驾驶员坐在车上找准机会踩油门。经过15分钟的努力,车辆终于被推出泥地。而参与推车的民警、辅警已全身淋湿、满身泥泞。

  驾驶员对民警的热心帮助非常感动,连连致谢:“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现在还干着急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