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夜乘网约车遭猥亵 黄石民警多方摸排抓获涉案男子

涉案男子接受审讯涉案男子接受审讯

  (通讯员 刘晓晓 石翀)10月5日,家住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的明女士(化名)报警,称其近日乘坐网约车时遭到猥亵。10月7日,黄石警方将涉案男子抓获,并依法行政拘留。

  10月4日,明女士因工作原因到晚上8点多才下班,此时,公交车已停运,于是她用打车软件叫了一辆网约车。

  当晚9时许,接单的司机开着车辆缓缓而来,明女士坐到车子后排靠右的位置。

  一路上,司机有一句没一句地跟明女士聊天,问了一些兴趣爱好的问题,当得知明女士喜欢玩游戏时,司机表示自己也很爱玩游戏,并提出想加明女士为好友,方便今后一起玩游戏。

  到达目的地后,司机将车熄火,坐到明女士座位旁,用微信添加其为好友,可加了好长时间都没有加上。这时,明女士发现司机的手放在其大腿处。一开始,明女士以为是司机不小心碰到她的,便让司机把手拿开后,下了车。

  可在明女士下车后,司机却提出想送她回家,还试图去拉她的手,对其进行纠缠。

  意识到情况不对,明女士明确表示自己可以回家,让司机赶紧离开。

  就在明女士转身准备离开时,令她没有想到的一幕发生了:司机竟从明女士的背后用双臂将其环抱住,对其进行猥亵。

  惊恐之余,明女士奋力挣扎。挣脱后,明女士跑回了家。

  回家后的明女士越想越怕,在打车平台进行了投诉,并将此事告诉了家人。

  10月5日,在该打车平台负责人的陪同下,明女士前往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报警。

  了解事情经过后,金山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经过前期摸排侦查,10月7日,民警将嫌疑人陈某(男,29岁)抓获。

  经审讯,陈某对其猥亵他人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