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将车从楼梯间推下 通讯员 叶至至 摄醉酒男子将车从楼梯间推下 通讯员 叶至至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叶至至)过度饮酒,百害而无一益。9月28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酒后寻衅滋事的违法人员。

  当天晚上9时许,男子胡某与朋友在外聚餐,席间喝了3瓶红酒,之后独自回家。摇摇晃晃的胡某进入电梯后,意识不清,用手机猛砸电梯电路板,同行的小区保安遇见,立即阻止。

  “你不是住15楼吗,10楼下去干嘛,快回家吧。”电梯到达10楼,同行住户下电梯准备回家,胡某也跟着出电梯,保安见此对他说。

  “要你管,你谁啊?”胡某一把推开保安,走出电梯,摇摇晃晃地来到电梯旁的安全通道。

  还没等保安拦住,胡某就将眼前的两辆电动自行车,从10楼楼梯推了下去,还大力拍打消防通道的门,一脚踢碎了门旁墙上的瓷砖。

  同行住户听到动静,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时,胡某仍在自说自话,醉得不省人事,民警依法将其带回派出所醒酒,并进行调查。

  直到29日上午8时许,胡某才“如梦初醒”。

  据胡某交代,他平时最多只能喝一瓶红酒,但前一晚自己高兴,一下子喝了3瓶红酒,实在是喝多了,只记得自己砸了两辆车,后面发生了什么,自己根本不记得。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胡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