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打伤他人走上“逃亡路” 黄石警方跨省将其抓获归案

  (通讯员 刘晓晓 陈贝珂 刘俊雯)黄石一男子因琐事与他人发生争执,心怀怨恨,竟邀约同伴将对方打伤,之后逃往外地。10月19日,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太子派出所民警前往江苏,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今年7月8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0岁)与同伴在太子镇某KTV唱歌时,偶遇与之因日常琐事发生过矛盾的费某。一直心怀怨恨的李某,与同伴对费某实施殴打致伤。后经鉴定,费某的伤情为轻伤一级。

  事发后,李某为逃避法律制裁,逃往外地。太子派出所一方面对李某进行网上追逃,一方面由民警深入李某所居住的村子进行走访调查。

  起初,村民均表示不知道李某去向,但民警没有放弃,继续在周边摸排走访,终于在一次偶然间,得知李某逃往外地打工。

  经过几天调查后,民警确定李某在江苏无锡,且得知李某近期会乘坐火车前往别的城市。10月16日晚,太子派出所民警踏上前往江苏无锡的车辆。

  到站后,民警没有整顿休息,直接在火车站附近蹲守。10月17日上午,民警在火车站门口将李某抓获,于当日下午将其押解回黄石。

  到案后,李某对其殴打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