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伤人后潜逃8年当“和尚” 黄石警方将其抓获依法刑拘

警方抓获嫌疑人警方抓获嫌疑人

  10月27日上午10时许,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太子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抓获潜逃8年的网上逃犯李某。

  2011年2月27日22时许,李某的朋友在乐清市某KTV包厢内与他人因琐事发生争执,之后,李某与朋友使用啤酒瓶随意殴打对方包厢内的顾客。事发后,李某逃离现场,躲藏起来。

  “云剑行动”开展以后,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对在逃人员线索进行重点梳理。今年10月26日晚,太子派出所在分局刑侦大队的支持下,发现一直流浪在外的李某近期有再回家活动的线索。

  10月27日上午,该所民警与刑侦大队民警一同前往李某位于太子镇附近的家中蹲守。经过近 4小时的蹲守,成功将李某抓获。

  现年49岁的李某交代,案发后,他开始了逃亡之路。多年来,为了躲避追捕,他隐姓埋名,转变身份,当起了“和尚”,流窜于不同寺庙。但最终仍难逃警方的抓捕。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刘晓晓 陈贝珂)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