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凌晨大喊大叫引民愤 民警一查原是一名瘾君子

瘾君子秦某 通讯员 杨娇 摄瘾君子秦某 通讯员 杨娇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10月29日凌晨,一名男子在某小区内大喊大叫,引发居民不满。居民为此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报警求助。

  凌晨1时许,正在家中熟睡的张先生,突然被一阵尖厉的叫喊声惊醒。他起床走到窗口边查看,发现一名男子在楼下徘徊,时而大叫,时而大笑。张先生多次提醒对方,但无济于事。无奈,张先生报警求助。

  民警董勤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他走到男子跟前,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男子转过身看到民警,突然慌了手脚,欲撒腿离开。

  董勤生察觉到男子的不对劲,迅速将其拦下,并对他进行简单问话。

  “我心情不好,发泄一下,准备回家了。”男子刻意躲避民警眼神,说话也吞吞吐吐的。根据办案经验,民警断定男子极有可能吸了毒,遂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检测,男子秦某尿检结果呈阳性。证据面前,秦某如实交代了当晚在家中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秦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