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轿车侧翻掉入悬崖 远安消防救出一人

  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9日电 (潘超)11月8日晚21时,宜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远安中队接到报警,远安县环城路在建路段一辆小轿车发生侧翻,一名男子被困,接到报警后,远安消防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中队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福特suv轿车侧翻入路边约5米深的悬崖下,周围很多散落的石子、泥块及轿车部件,现场一片狼籍,车内一名中年男子因受伤躺在后座无法动弹,表情十分痛苦,所幸的是轿车内部未发生严重变形,并未给救援行动带来太大的难度。根据现场情况,现场一名消防员小心翼翼地翻入车内,与车外救援人员合力将男子抬出至担架上,并送上了早已等候在现场的120救护车。

  据了解,该男子姓王,三十来岁,湖北远安人氏,事发当晚其女儿生病严重,姐夫驱车载他们一家人去县医院看病,在经过事发路段时,不慎发生侧翻,掉入了路边悬崖。事发后除该男子外其他人并未受伤。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