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准新郎生日当天被查出吸毒 家宴无法到场愧对未婚妻

  (通讯号 王佳 曹琪)12月4日,是大冶23岁小伙柯某的生日,就在他满心欢喜赴宴之时,却被警方查出吸食了毒品。结果,家人及未婚妻准备的丰盛晚宴还未吃到嘴,柯某就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下午,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金山治安服务站民警在宝山路开展治安检查。16时许,民警在检查一辆出租车时,发现男乘客柯某有涉毒嫌疑,遂要求其配合尿检。柯某见此,表示自己无尿,可以配合民警到服务站喝水后再进行尿检。

  民警随后将柯某带回服务站,检查其随身物品,并让其喝水。

  柯某喝完一杯水后,对民警说,当天是他的生日,一家人及未婚妻都在黄石市内一家酒店里等着为他庆生,希望民警能早点让他走。为了表示“诚意”,证明自己的“清白”,柯某每隔十分钟,就找民警要一杯水喝,还“无奈”告诉民警,自己确实没有吸毒,要急着赶到黄石赴宴,但现在真的没尿,让民警尽快放他走。

  见民警坚持让他尿检完再走,一个多小时后,喝了大量水的柯某,终于憋不住了,接受了尿检,结果呈阳性。证据面前,柯某低下了头。

  柯某称,当天确实是他的生日,其未婚妻还特意给他买了礼物,等着吃饭的时候送给他。

  “我们下个月就要结婚了,要不是吸毒,我现在应该收到礼物了吧……”戴上手铐的那一刻,柯某留下了悔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