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荆门爱心企业捐赠大批消毒产品助力疫情防控

湖北荆门龙宇石化捐赠大批消毒产品 苏鹏飞 摄湖北荆门龙宇石化捐赠大批消毒产品 苏鹏飞 摄

  中新网荆门1月26日电 (苏鹏飞)由湖北荆门龙宇石化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首批4吨漂白粉25日成功运抵荆门市疾控中心,这是该公司为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的首批物资。

  荆门龙宇石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消毒产品生产和销售的本土企业。2019年台风“利奇马”登陆浙江,公司在第一时间筹措一批消毒产品无偿发往灾区。本次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一直密切关注,在得知荆门各医疗机构紧缺物资后,企业抓紧生产,立即调货,支援荆门开展防控。

湖北荆门龙宇石化捐赠大批消毒产品 苏鹏飞 摄湖北荆门龙宇石化捐赠大批消毒产品 苏鹏飞 摄

  “我们将在近期发出近百吨消毒产品,除湖北省内的地市外,还包括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其他省区。”公司副总经理周昌俊说。

  荆门龙宇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鑫波目前还在外地为采购口罩等救援物资而奔波忙碌。周昌俊说,春节期间,厂里工人们都放假了,几个副总动用了公司的皮卡,把这些漂白粉送到疾控中心。

  后期,龙宇石化公司还将为荆门、武汉、孝感等地捐赠近百吨漂白粉和万枚N95型防护口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