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4月16日电 (宋飞 章艳秋)男子远远看到民警查酒驾,弃车逃避处罚,谁知汽车开启“无人驾驶”模式,连撞两车。这名“酒司机”不仅要收到酒驾处罚,还要承担事故造成的损失。15日,襄阳市东津公安通报了一起“奇葩”酒驾事故。

  10日晚9点30分,东津公安民警在六两河大桥引桥段设卡盘查,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响。只见盘查现场前方300米左右,一辆灰色面包车停在桥中间,一前一后两辆轿车闪着警示灯,民警上前查看发现,灰色面包车与前后轿车、桥面护栏有碰撞痕迹,但让人惊奇的是,面包车内空无一人。

  司机去哪了?正在民警感到蹊跷之时,在大桥中段担负查酒驾警戒任务的辅警大喊传来消息,“抓到了!抓到了!”

  面包车的驾驶员姓时。民警对其体温检测后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其结果为60.1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

  时某介绍,当日晚7时许,他和朋友小聚喝了点酒,驾车行至六两河大桥中段时,远远发现有民警在设卡查酒驾。担心因酒驾查出被罚,他情急之下弃车逃跑,慌乱之中忘记拉手刹,车辆在下坡段因惯性继续滑行连撞两辆等候红灯的轿车,最后撞上护栏才停下。

  本想弃车逃避酒驾处罚,岂知不仅没有躲过处罚,还出了交通事故。时某不仅将面临扣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还将承担两辆车辆及大桥护栏的维修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