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欠下高额赌债后 男青年将自己赌友一同送进拘留所

  ( 杨慧兰)1个多月前,为躲避警方视线,黄石市阳新县韦源口镇的3名男青年深夜躲在宾馆里赌博。其中一人欠下8000元赌债后,骗父母是迫不得已……1月18日,3人因涉嫌赌博被警方抓获。

  1月17日中午1时许,韦源口镇的谢先生拽着自己的儿子谢某赶到阳新县公安局韦源口派出所,报警称儿子被人“下套”,欠下8000元的债务,被债主逼得紧。

  见谢先生情绪非常激动,民警一边耐心安抚,一边向他了解事情的原委。

  经深入调查,2020年12月8日晚,因无所事事,年龄相仿的谢某、费某、李某在韦源口镇某宾馆开房玩,后以“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

  当晚,谢某输光身上所带的钱后,还欠费某8000元,并当场打下欠条。

  之后,赋闲在家的谢某因一时还不上钱而被对方逼得很紧。当父母知晓欠债一事后,谢某便编造谎言称是被人设局下套所害。于是,谢先生带儿子报警求助。

  1月17日下午,民警分别抓获参赌人员费某、李某。

  1月18日,涉嫌赌博的谢某、费某和李某均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1500元的处罚。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