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城是2015年新浪微博和新浪地方站团队重点打造的一款生活服务类应用APP。鲜城武汉于2015年1月14日正式开通,其使命在于基于移动互联网发现消费价值,解决本地生活消费场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帮用户找到武汉值得去的场所和服务,为武汉市民提供新鲜、高逼格的消费生活指南,带用户发现不一样的大武汉。

  鲜城武汉随心玩转一触即发

  鲜城武汉首推美食攻略,锁定格调餐厅。目前,鲜城武汉已为江城人民挖掘出众多颇具本地代表性的店家,另有“常人尝不到的神秘饭局”、“老武汉人最爱的牛肉面”等融合武汉地标的美食休闲选题,同时调动美食达人、草根吃货和资深美食家的胃口,也吸引扩张不同行业的商家,与鲜城武汉的鲜粉们一起感受何谓高逼格!

  鲜粉互动你也可以变成生活家

  鲜城是唯一将格调和姿态诠释出逼格的APP。点击进入鲜城,定位城市、分类清晰、攻略精细,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殊名牌。蠢蠢欲动的鲜粉不乏有攻略生产能力和商业资源的自媒体牛人,以及经验扎实的社区管理大咖,和头脑灵活经营理念迥异的店铺老板,鲜城武汉广纳这类精英人群加入鲜城和微博双平台体系。

  各路玩咖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只点评,而更多自媒体想要借助平台标展露锋芒和标榜态度。2015年,新浪湖北为你而来,让鲜城武汉颠覆你的味蕾,通过本地联动全国,以崭新的姿态共筑大武汉生活消费新浪潮。

  【邀您投稿】

  你推荐的可以是吃喝玩乐圣地,亦或是购物亲子新宠,短小精悍的三段式500字原创图文,若被鲜城武汉采入攻略库,我们承诺帮你上头条!

  【如何下载】

  亲,拿起手机后可选择如下两种方式:

  一、手机用户登录苹果或安卓应用商店,搜索“鲜城”直接下载。

鲜城二维码鲜城二维码

  二、使用微博或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