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17时12分,网友在黑猫投诉湖北站反映:1)十堰贤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未提供购车销售发票 本人于2016年9月下旬在十堰贤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1辆丰田雷凌小汽车,支付一定金额的款项后曾要求该公司销售人员提供销售发票,其销售人员告知办理车辆购置税、保险、上车牌等手续时需要用到销售发票,避免个人弄丢销售发票先由他们代保管,承诺等所有手续办完后将同其他文件一起给。可所有的手续都办完了,该公司销售人员告知销售发票被弄丢了,多次去他们公司里找相关人员沟通解决此事,总是逃避拖延。提车半个月后,该公司只提供了发票的抵扣联复印件1份和发票声明,并答应继续寻找销售发票,后面多次追踪一直不解决,至今仍未提供发票。 2)十堰贤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未提供购车公证抵押费发票 十堰贤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收取了公证抵押费500元,至今未提供对应的收款收据更未提供正式发票。 以上是我投诉的内容,请负责此工作的人员看到后能协助处理,谢谢您们!

  截止8月19日10时,@广汽丰田十堰贤良旗舰店 尚未在黑猫投诉湖北站做出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hb.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643089/

  黑猫投诉湖北站,守护湖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b.tousu.sina.com.cn/ 

扫码投诉扫码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