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0时35分,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19年10月1日通过Wecash闪银借款,第二天10月2日中午接到自称是闪银工作人员说是可以提额借款额度,需要接收一个验证码发送给他,后来中国银联云闪付发送一个支付验证码,我把验证码发给他后被盗刷四笔钱一共4051,那么手机信息,姓名,银行卡号怎么会泄露出去,事后打闪银客服拒不承认泄露相关信息。

  10月3日0时41分,网友补充投诉:对方通过13143595***手机号打电话过来,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支付验证码盗刷银行卡钱。闪银客户资料怎么会泄露给私人,而且客户姓名,借款日期和金额全部知道。请闪银给个解释并退回*金额!

  截止10月9日15时30分,@Wecash闪银 尚未在黑猫投诉平台做出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hb.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864747

  黑猫投诉湖北站,守护湖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b.tousu.sina.com.cn/

  (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扫码投诉扫码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