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08时10分,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20年4月30日,我在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长江新城店)贷款买车,销售跟我说的是提前还款只需付清余款,没有别的费用,但是签合同后,在问及提前还款的事宜他说要退还一个贷款优惠费3800,我们才得知还有这个费用支出,后来问他为什么当时不说,他声称忘记了。于是我们提出贷款转全款,5.7号电话第一次沟通对方不同意,5.8号第二次到店里沟通主管及销售口头答应了,5.9号又告知我还是不能转。我的诉求是撤销贷款合同转全款合同,或者退还我所交的全部费用25314元。

  5月10日11时26分,@瓜子二手车官方 在黑猫投诉平台做出回复:收到您的反馈,请您耐心等待,专人为您回复,谢谢。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hb.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00503

  黑猫投诉湖北站,守护湖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b.tousu.sina.com.cn/

  (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扫码投诉扫码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