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21时51分,网友在黑猫投诉反映:本人2020年6月3日,在武汉市古田三路小牛授权店购买了一辆灰色n1s动力版电动车,6月10日出现故障,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骑行过程中多次出现突然断电,车子没动力情况,并且行车和停车定位混乱,无法与服务器连接的问题,按照小牛售后政策,7天退货,30天出现问题只换不修政策,我这情况应该遵循换车条款。但本人与小牛客服联系后,小牛客服仅回复说线下购买只能与线下销售商进行沟通,但与销售商沟通,销售商表示要小牛官方同意才能换车。两方互相推脱,维权无门,希望能给我们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不要让我们这些牛友对小牛失去信心。

  6月15日17时05分,@小牛电动 在黑猫投诉平台做出回复: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已经安排人员与您联系,请您保持电话畅通,给您造成不便,我们深感歉意,祝您生活愉快。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湖北站

  (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扫码投诉扫码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