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17时55分,网友在黑猫投诉反映:7月14日21时24分在GoFun出行上租了一辆斯柯达,第二天使用车辆时却发现无法启动,联系了当地工作人员得知,车辆蓄电池存在问题,导致亏电无法启动,下午才能来救援。

  当天20点30分,工作人员赶来维修,修完后将车辆归还至附近停车点。与客服联系,要求退还车辆使用费,并赔偿误工等其他损失,但对方屡次推脱,不正面回应。

GOFAN 1 GOFAN 1

  7月19日22时21分,@GoFun出行 在黑猫投诉平台做出回复:您好,现已接到您反馈的问题且帮您反馈相关部门,稍后会与您联系帮您解决,请您手机保持畅通,谢谢!

  7月20日22时58分,网友补充了投诉。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湖北站

  (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