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陈先生在黑猫投诉湖北站反映,自己在APP上兑换礼品时无法填写地址,询问客服后却无法得知解决方案。

  12月1日,陈先生参与菜鸟裹裹APP积分兑奖品服务,使用2000积分兑换一瓶维生素E乳。

  陈先生提供的截图显示,维生素E乳于12月1日10时08分兑换成功,账户扣除积分2000分。

  陈先生在兑换奖品页面点击“立即领取”时发现,显示为空白页面,无法勾选任何选项。

  随后,陈先生询问菜鸟裹裹客服,客服建议其退出APP刷新后重试。客服解释,如果在填写时直接返回,会出现“天猫优选”页面空白的情况。

  陈先生重新登陆app后重复上述操作,仍出现空白页面的BUG。当他再联系客服时,只有机器客服回应。

  陈先生介绍,以前他也在菜鸟裹裹APP上兑换过其他奖品,如定制T恤、淘票票电影票兑换券、优酷月度vip会员卡等,均兑换领取成功。

  黑猫投诉湖北站致电菜鸟裹裹,客服人员称,陈先生可登陆兑换页面直接联系发货商家沟通处理兑换事宜。客服表示,会尽快联系陈先生处理兑换事宜。

  12月4日,菜鸟裹裹联系陈先生。经沟通处理,陈先生在12月7日收到兑换奖品。

  黑猫投诉湖北站律师顾问团成员、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付汝权律师表示,兑换活动由菜鸟裹裹APP平台发起,平台有义务帮助顾客解决问题。如果该平台不能如实告知顾客怎么兑换,则侵犯消费者的知情权。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湖北站

  (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