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2019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迎来30天倒计时,标志着这项星光熠熠的女子网球赛事已经愈来愈近。今年的武网汇聚了WTA中生代和新生代的一众好手,世界前十中八人出战,七位大满贯冠军领衔出战。除了群星璀璨的参赛球员阵容,武网全球推广大使、两届大满贯冠军李娜和知名演艺明星胡歌也有望携手亮相,续写与网球的不解之缘。

  作为亚洲最顶级的国际赛事,武网不仅代表了当今女子网坛最高的竞技水平,更拥有辐射赛场内外的出众影响力。今年武网将再度升级,全程提升网球文化传播,为球迷带来更加精彩的观赛体验与极致的互动乐趣,通过一系列球员球迷官方活动,凝聚更多热爱网球的朋友,将武网的热情传递给全球观众。

  娜姐如约而至,现身武网传递网球力量

  作为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全球推广大使,李娜将再次和球迷朋友们相约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在武网开幕式当日,作为亚洲第一位加入国际网球名人堂的李娜将带着这份殊荣来到现场与球迷一起分享这份荣耀与感动,这将是李娜第一次在国内分享这份喜悦,武网球迷们将有幸见证这充满历史意义的一刻。

  武网的传统之一一—令人无限期待的一年一度李娜武汉地标“打卡”活动也将延续。据悉,今年武网期间,武汉球迷有机会在街头“偶遇”李娜。她将和来到武汉参赛的国际球星一起登上长江邮轮,饱览两岸绚丽夜景,穿过汉江之门,向全世界传播新时代的新武汉。

  此外,为了回馈武网WE Club会员对于赛事的大力支持,武网将给他们带来重磅惊喜。会员朋友登录WE Club会员专区购票将有机会来到武网现场与李娜同场竞技!而所有热爱运动的小朋友们还有机会在一年一度的武网公开课上与李娜见面,得到大满贯冠军的亲自指点。

  在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第六年,作为带有公益性质的社会活动,新的起点也意味着新的责任,武网爱心公益基金应运而生。一向热心于公益事业的李娜将和福利机构小朋友共同发起网球爱心公益活动,见证武网公益基金项目的启动。点滴善意,汇聚成网球背后澎湃的温情与爱,李娜呼吁球迷们一起来武网传递爱心,实践公益。

  被表演耽误的网球冠军,胡歌前来武网“报到”

  今年,从武汉走出的大满贯冠军李娜还向另一位与网球有着不解之缘的明星发出邀约,请他莅临武网现场,续写与网球的一段故事。在电影《李娜》中出演重要角色的知名演员胡歌有望来到武汉现场,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与粉丝们互动。

  武网作为李娜同名电影的取景地,胡歌作为主演之一当然不陌生。再度亮相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胡歌会与胡椒粉球迷们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体育文化节热动武汉,东风汽车使用权幸运送

  作为武汉和湖北的文体重头戏,除了高水平的竞技之外,将武网打造成华中地区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盛会是赛事始终不变的初心。

  今年首次推出的武网体育文化节是网球嘉年华的升级版。体育文化节将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三大区域联动,包括体育运动、展览展示、音乐表演、美食购物、文化传播、儿童玩乐在内的六大项活动精彩呈现,更有武网亲子派对、青春制噪、我爱我的祖国、音乐种子、国风江湖、路上的原风景、“她说”、“回首又见他”、原创音乐成长计划等九大主题内容带给现场观众丰富体验。

  场上顶尖球员的对决扣人心弦,场外体育文化节的热浪不舍昼夜,武网的冠名赞助商东风汽车也带来[东风幸运时刻]福利活动: 9月22日到9月27日,所有购票观众将有机会成为当日的幸运观众赢取次日VIP球票,每日四个名额;这些幸运观众还能同决赛当日的购票观众一起于9月28日当天抽取东风风神奕炫汽车使用权。

  9月20日将是赛事每年例行的全民开放日,观众可以登录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网站后进行预约,畅享全天16场精彩比赛,抢先品尝今年新登场的体育文化节。同时,本届武汉网球公开赛也推出了售价低至60元的欢享票,可观看所有场地的精彩比赛。球迷们可通过武网官方网站(www.wuhanopen.org)、票务热线(400-870-2014)、票务网站(www.4008702014.com)、微信订阅号(武汉网球公开赛)和服务号(WE club武网群英荟)等官方自有渠道购买各种类型的球票,也可通过赛事票务合作伙伴大麦网旗下的各渠道购买球票。(通讯员 张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