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武网八强争夺战全面展开。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姑娘巴蒂下午亮相中央球场迎战本赛季上升势头迅猛的美国新星肯宁。最终,头号种子顶住了对手在第二盘的反扑,以6-3/7-5淘汰肯宁挺进八强,收获赛季第47胜的同时,也将对阵美国小将的交战记录改写为4胜1负。

  本赛季,美国小将异军突起,上周刚刚在广州问鼎女单冠军,本周世界排名已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17位。但面对头号种子,肯宁在首盘比赛中没有能找到足够的应对方法,以3-6告负。来到第二盘,美国人状态回勇,上来就破掉世界第一的发球局,但是又被澳洲姑娘光速回破,丧失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八局,澳洲名将多次出现失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竟一分未得,从而拱手送出破发,肯宁则带着5-3的领先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然而就在盘分有望被扳平的时候,美国小将却因连续的失误浪费两个盘点,再次被巴蒂完成回破。这一局的失利也让美国人的心态产生波动,头号种子瞅准时机,稳住阵脚,加强了反手切削的应用与对手耐心周旋,最终连追四局以一记再见Ace锁定胜局,昂首挺进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