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上午,武汉卓尔青训中心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孩子,武汉卓尔精英青训营正式开始训练。经过了前期数轮试训选拔后,四个年龄段两百余名足球少年开启了属于他们的足球新征程。

  本次精英青训营活动包括了四个年龄段的青少年球员,分别是06、07、08、09四个年龄段。这四个年龄段的精英集训队由武昌、汉阳精英队,武汉卓尔青训试训和入选的队员构成。

  俱乐部计划下一步将会以精英青训营为班底建立成武汉卓尔各个年龄段的青训梯队,为将来参加国内各年龄相关赛事做好准备。青训工作是俱乐部战略发展的核心环节,武汉卓尔将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以湖北武汉地区为基础,努力搭建青训平台,逐步完善青训体系,做好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从而提高青少年运动员的整体基础水平,为振兴湖北武汉足球发展夯实人才基础。同时,我们也期待来自湖北各地,武汉各城区热爱足球、梦想成为职业球员的孩子们加入到武汉卓尔这个大家庭来,共同为振兴湖北武汉足球贡献力量。(通讯员 范睿奇 吴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