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军运会女子排球测试赛举行 

  新华社武汉10月6日电(记者王自宸)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排球测试赛6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为期1天的赛期里,17名国内优秀选手以及13名赛时技术官员、裁判员等按照国际排球赛事标准进行了测试比赛。

  军运会女子排球竞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测试赛按照“全覆盖、全要素、全流程、全过程”的总要求,通过测试赛对场馆设施、器材、接待服务、安全保卫、医疗卫生、信息技术、新闻宣传、部门协调配合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检验,达到锻炼队伍、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改进筹备的目标,为办好军运会女子排球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军运会女子排球比赛主场地位于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该场馆共有观众席13000余座。为满足赛事需求,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全面维修改造,新增新闻发布厅、电视转播间等功能区,并加配5G信号点,馆内无线网络实现全覆盖。

  据悉,即将举行的军运会上,中国、美国、巴西、荷兰、德国等多国强队将参加女子排球项目比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