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际军体理事会主席皮奇里洛现场观看朝韩女足半决赛

  中新社武汉10月24日电 (记者 张芹)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24日下午现场观看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朝鲜女足和韩国女足之间的女子足球半决赛。

图为赛前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秘书长多拉·曼比·科伊塔等人在赛场上与两国球员合影留念。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图为赛前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秘书长多拉·曼比·科伊塔等人在赛场上与两国球员合影留念。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正式比赛开始前,赫尔维·皮奇里洛在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秘书长多拉·曼比·科伊塔等人陪同下来到武汉市汉口文体中心体育场,与朝鲜女足及韩国女足队员逐一握手,并在赛场上与两国球员合影留念。

图为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与朝鲜队握手。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图为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与朝鲜队握手。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赫尔维·皮奇里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这是一场具有特别意义的比赛,它象征着国际军体的精神——“体育传友谊”。

图为赛前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前排左一)、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秘书长多拉·曼比·科伊塔(前排左二)与韩国队握手。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图为赛前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前排左一)、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秘书长多拉·曼比·科伊塔(前排左二)与韩国队握手。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在本届军运会女足小组赛阶段,朝鲜队先后战胜巴西队、法国队和喀麦隆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韩国队则取得两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

图为赛场上朝鲜队与韩国队相互致意。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图为赛场上朝鲜队与韩国队相互致意。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当日比赛中,朝鲜队在上半场攻入两球,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破门。整场比赛结束,朝鲜队2:0胜韩国队,晋级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26日朝鲜队将与东道主中国八一女足争夺冠军。(完)

  责任编辑:陈智通